大湖風景生態園區

人氣指數:

園區介紹&園區活動
大湖風景生態園區
遊樂區入口處
大湖風景遊樂區成立於民國86年10月05日,因湖面形狀像一隻天鵝,因此有著天鵝湖的美稱,湖域面積廣達數十公頃,水源來自水量豐沛的雪山山脈,故終年不乾涸。
湖域豐富的生態景觀,是大湖最吸引人的風貌,因此,大湖風景遊樂區內規劃了露營區、水上餐廳、景觀步道、水上咖啡屋、水踏船與竹筏..等多種設施供遊客們使用。
走一趟大湖風景遊樂區,讓大自然不假修飾的天然美景與鄉野生態景觀,豐富您生活的品味!

~全年無休~
園區開放時間:每日上午 8:30 至 下午 5:30
水上餐廳營業:每日上午10:00 至 晚上20:00
(入園用餐免收入園清潔費)




水上餐廳
大湖風景生態園區
水上餐廳,讓你盡情享受好吃的蘭陽美食
大湖風景遊樂區的水上餐廳,採包廂式設計,四面皆有採光佳的玻璃窗,讓您邊品嚐珍饈,邊欣賞美麗山水。此外,在用餐的同時,您也可以在包廂內盡情的歡唱卡拉OK,為餐宴增添幾許歡樂氣氛。
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無論是家庭、親友出遊,或是機關團體教育訓練,都十分的適合,而美味的餐宴、親切的服務與多樣的娛樂設施,則讓身為主人的您備感榮耀。
來大湖遊樂區一定要品嚐現撈的野生福壽魚,來自天然湖泊,喝的是雪山山脈的泉水,無孔雀石綠等化學藥物,吃起來無臭土味且清甜,為來這邊的客人指定菜色。

有提供中式快炒料理與合菜預訂中
本園區餐廳依照當地季節變化菜色中...
合菜-2000 、價格:2000元(團體預約專用)
合菜-3000 、價格:3000元
合菜-4000 、價格:4000元
合菜-5000 、價格:5000元
如有特殊合菜需求,歡迎電洽聯絡!
03-9228080

大湖餐廳
用餐3000元以上,可使用水上餐廳(附卡拉OK)
大湖水上餐廳大K包廂可容納40人
大湖水上餐廳K1包廂可容納20人
大湖水上餐廳K2包廂可容納10人

水上竹筏遊湖賞鳥
大湖風景生態園區
踩著腳踏車,輕鬆悠閒享受湖面風光,偶有飛鳥迎面而來,好不自在
大湖風景遊樂區,提供了多種水上交通工具,讓遊客悠然的航行於湖面,在湖域的兩岸可看到許多野鳥棲息在兩旁,偶而還會有水鳥驚鴻一瞥的從旁飛過呢!

生態&農村體驗活動
大湖風景生態園區
許多DIY體驗活動,讓您體驗無限~農村彩繪斗笠
由於大湖湖域的自然保育工作尚未受到太多人為的破壞,所以保有許多珍貴的生態資源,這些生態景觀最適合來做為自然教學的活教材,不論是候鳥珍禽、溪底河硯、水生植物、還是湖中魚類,都是大湖的珍貴資源,也是值得您來探訪的生態教室。
大自然的生生不息與奧秘是造物者的巧思,大湖風景遊樂區佈置了一個生態天堂,讓大地萬物可以自在的與人類共生共息!

園區依照季節提供許多DIY體驗活動...

湖心亭招待所
大湖風景生態園區
深蔵在湖心島上的招待所,一起床就可看見寧靜的湖面,聽著蟲聲鳥鳴
客宿湖光雅居的清晨,在悅耳的鳥語中醒來,窗的另一端,是數十餘頃的碧波澔渺與飛禽縱身飛翔的青山倒影。大湖風景遊樂區的湖光雅居,結合住宿與休閒遊憩的功能,洗滌您旅途的疲憊,帶給您家的舒適與溫馨。

*凡入住本招待所會員,附贈早餐*

湖畔雙人103
 定價2600元 平日2080元 假日2340元
湖畔四人101、102、105
 定價3600元 平日2880元 假日3240元
景觀六人201~205
 定價4500元 平日3600元 假日4050元

★ 僅招待會員使用,詳請來電洽詢,謝謝。
★ 入住時間下午3點、退房時間上午11點。
★ 本所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品,請安心使用。
★ 定價:適用於農曆年 (除夕~初六)。
★ 平假日定義:
 (平日)週日~週四  (假日)週五~週六及連續假日

(*圖文由業者自行提供)